Friday, November 21, 2014

bottes ugg cyhup zvkks lysus

开口念叨道:从今以后你就是nike鞋两个的奴隶了,以后你要喂jī,织布,挑水,洗衣服,还要给nike两个烧火,做饭,iǎ鸾还有什么来着?鸾一张iǎ脸兴奋得通红,双眼出两道强光,喊道:还要生孩子!我的一生收藏,无尽财富,不是这么好拿的!袁飞正要上前盘点,闻言,不由得顿住脚步,笑道:东极大帝你现在都跟着我姓袁了,你的就是我的,我的还是我的,你还跟我还计较这些干什么?

nike台灣现在似乎并没有提条件的资格!袁飞已经知道东极大帝虽然皈依了地藏,但是思想本nike却并未被彻底炼化,东极大帝依旧还是东极大帝,只不过被地藏将一份无争和慈悲、祥和打入脑海之中,这才有了佛气。等于是地藏在东极大帝心中种下了一颗佛家种子,只有等到这颗种子生根发芽茁壮成长之后东极大帝才会彻底融入佛家。这需要不停地以佛门经典浇灌,还有突然开悟,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地藏的这种度人之法虽然看起来要比药师佛一系繁琐复杂甚至还有失败的可能,但是这些被种入佛家种子的佛徒日后的进境会无限量增长,对佛徒来说大有好处!

因为在药师佛坐下只有一尊真佛!药师佛在佛徒入门之时便掐断了佛徒成佛的可能!但是在度世袈裟的度人手段之中,每一个佛徒都极大地保留了本nike,都有成佛之望,当初阿弥陀佛曾许大愿,说:nike愿nike佛尽死,到时便可人人成佛。显然这《普度慈航度人上品妙经》便印证了阿弥陀佛的大愿。像东极大帝这般的存在,说不定参悟一番佛理,用不了多久就会一步登天直接成佛,毕竟东极大帝的修为境界已经在这个层次了。